LAI YEE,生日快乐!!!
一个迟来的生日祝福。。
谁叫你的生日在考试期间呢???哈哈
LAI YEE,17岁啦!
大个女拉!
我记得我小学时期真的很讨厌你,
因为觉得你川死了,老是拿张酷酷的脸,
想到都讨厌!
何况那时的你最讨厌肥婆了!!!
你怎么可能讨厌肥婆???肥婆最可爱了^^
不过我们是从什么时候变熟的阿???
我想是上中学以后吧!
不过我记得你上中学之后,也一直是很安静的,直到。。。
直道你在FORM 3那年你跟我做之后,
你就开始沦陷了,变得又多话讲,有吵。。。
不过,我喜欢你这样的改变,
这样的你可爱多了!!!
欸!你以前最讨厌肥婆,你应该想也没想到,
现在你最好的朋友都是肥婆吧!!!
LAI YEE,一个住在我家附近的朋友。。。
讲华语的女孩!!!
喜欢有事没事就和AMELIA聚在我家的闺密。。。
蛋挞是她的心头好,
当然巧克力是她的最爱。。。
口头禅是死掉!!!
生气时会说:“fuck死你”
可是现在已经进化成“diu 7你”哈哈
一个不喜欢喝冰的女孩,
一个会在你说话时一直讲:“你讲啊,讲啊”
可是,一旦她这么说我通常都没话说的,
一个会当我是点唱机的朋友,
以前跟她坐在一起时,她最喜欢叫我唱“开在荆棘里的花”给她听了!!!
一个和我市统一党的“夜归的女孩”
没办法,谁叫我们住的那么近???
一个吃货,喜欢意大利面!!!
LAI YEE,
一个我曾经对她续过承诺的人。。。
我承诺过她如果我的梦想实现,
做到了我理想中的那份职业的话,
她以后结婚时,我会把她变成一位最漂亮的新娘!!!
那是我许诺过要给你最好的结婚礼物!!!
LAI YEE,
我们一起努力吧!!!
如果可以,我想我们在遥远的以后还会是彼此的闺密,
你结婚时,我要是伴娘,是姐妹,
生小孩时,我要是小孩的干妈,
年老时,是一起环游世界的老伴!!!
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
我们都会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