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all my lovely buddy!!!
我在这里有一件事要宣布,那就是-
我的UNDANG Test 在出乎意料的情况下pass拉。。。
更好笑的是我竟然拿48/50。。。
你们相信吗???
就连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这么高分了!!!哈哈哈哈哈。。。
说到考UNDANG,有一件事情还真的很好笑。。。
话说我朋友MR.CHEE FOO为UNDANG TEST 做好了准备,
带后来他。。。竟然忘记报名了!!!
你知道后来怎样吗???
是我跟他几经辛苦搭巴士去的!!!
OMG,怎么会忘记报名???
好啦!!!我知道最近的post都很废拉。。。
这个只是写来敷衍一下BERNIES的罢了。。。
大家觉得不好就请自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