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hello

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Penang Trip



今天还似老话一句,时间怎么会过得那么快。。。
这么快我就度过了我的毕业旅行团。。。
一切来得太快,我好像还没享受完,还没感受玩呢。。。
现在打开电脑,正努力将思绪翻开写blog的我,似乎还沉溺在那3天2夜的美梦中,有一点不想醒来的感觉。。。
打开时光的隧道,回忆就像是一本画册不断的出现在脑海里,那几天,不!!!
这么多年的点点滴滴一股气的涌上心头,感觉上有一股落幕,一股惆怅。。。






还记得那一天是12月4号,我,BERNIES,FIT DOI,AMELIA,LAI YEE,JEREMY,WOOI仔,WIND,YEANG,ALLISON,MIKI,CHUNG,TAT'S KOK,YAN CHOONG和KYEE KEN带着LAM ZI的思念展开了我们毕业后的新一页-毕业旅行团。。。。
不惊不觉的今天已是回来的第2天。。。
没什么好说的,只能说我们未能抓住时间。。。

风光明媚的再上,十五个未成年开始了他们的旅程。。(JEREMY叫我用的开头,其实有点鄙视)
还记得那一天我们15个人在巴士上,完全不理其他乘客的感受大声地谈天,大声地唱歌。。。
还记得那一天我们去了升旗山,在烈日当空中我们寻找出了2位漂亮的外国女孩,男孩们与她们合照,而我们女孩子就只能帮她们拍照。。。
还记得我们去了一趟完全不值得去的OWL MUSEUM。。。
还记得我们乘搭当地的车环游升旗山,而那导游介绍来介绍去,最后的重点就是升旗山apa pun tak ada 而已。。。
还记得我们拿9 ng dap 8的司机。我说:“不买手信了,家里没人吃”,他说:“呐,出来当然要买点手信是不是”,我又说:“我不要买”,他又说:“是不是一定要买???”。我被他气死,只想说“他妈的”
还记得我们去看了忘记了是什么的水族馆。。。
还记得我们去了art street。。。
还记得JEREMY骗BERNIES说那个洞就是景点之一,叫她进去拍照,而她也二话不说,用了不到5秒的时间钻进洞里准备拍照,引来的是什么???那当然是所有人的一片嘲笑和鄙视,再来就是导游阿伯的一句;“不是这里,在前面在前面!!!”
还记得姓周桥的那个小男孩,BERNIES和AMELIA已过去接近他,他就哭了,然后她们还依然要逗他的弟弟玩,我心中又一阵的鄙视。。。
还记得晚上到了GURNEY DRIVE ,我们完全什么都不顾的乱叫东西吃的样子。。。
还记得我逛街时不停说要去施洛世奇华看水晶。可是到现在我才发现他原来叫施华洛世奇。。。
还记得我们一起穿着沙滩裤去沙滩的情景。。。
还记得第一次玩的降落伞。。。在飞上天空的瞬间,觉得所有东西都变得还渺小,风迎面吹来,鼻子还似乎可以嗅到海水的气味,放眼望去还看到一群像鼻屎的朋友在那里走啊,跑啊,笑啊。。。
还记得第一次的水上摩托,WOOI载着我在海面上不停的360度旋转,我们的摩托还和叶的摩托相撞呢。。。
还记得玩banana boot 的情景。。。Tat's KOK 在前面不断的把水嬉向我们,我们后面的连眼睛都睁不开,fit doi 在后头老是叫我们把手伸进海里,我因手不够长,伸进海里的瞬间差点掉进了水里,Tat's kok 在玩的期间踢到了bernies的牙齿,再回头看的一瞬间掉进了海里,最后需要一个人爬会上banana boot。。。船长一个小动作把我们弄进了海里,我浮起来的第一瞬间,就是游回岸边,可是不管我用蛙式,还是自由式都没有用,只好叫救命。。。allison 立马说用睡水式,我用睡水式有了好一阵子大叫:“阿叶,拉我回去!!!”
他答我:“我不够手长!”,然后我又游阿游阿又大喊:“拉我回去,很累!”,他们又回我:“还有很远啊”。。当下只有想死。。。
还记得我们围在一起说要挖出一个能容纳15个人的洞,tat's kok 还一直说我弄防水台!!!最后,当然是放弃拉!!!
还记得我们的海鲜大餐。老板是个正中的反对党分子,还有那个拍照手回斗的阿姨。。。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喝的酒。。。有一杯叫sex in the beach。。。
还记得他们喝醉酒的样子。wooi 说:“我某醉!我叫ah wooi!leng zai wooi!!!",还有chung 拍了几个小时的照。。。
还记得wooi在回酒店的路上跟司机说:“你不要吵!你专心驾车!”
还记得amelia说:“死了,等一下wooi好像小孩子一样,要喝汤,不要吃干捞杯面的画面
还记得chung的呕吐声
还记得我打电话告诉她们:“你们不要回房先,我要o屎的时候”
还记得wooi说:“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是我知道我为什么要这样做”的时候
还记得wooi喝醉酒的囧样。。。
还记得我们无数个脏话。。。
还记得我们的纸底裤。。。
还记得我们无数个笑话。。。
还记得我们无数个笑脸。。。
还记得我们所有的画面。。。。






现在无数个画面出现在我眼前,可遗憾的是它们都已成为曾经。。。
它们已经是我回忆的一部分,而它们永远也不会再发生。。。
其实我是带着无数的不愿意和无数个不舍得来完成这篇文章。。。
为什么???
因为这就代表以后我们就会各奔东西,又属于自己的生活了。。。
其实满感叹地!昨天晚上才跟tat's kok 见面,今天他的人已经在飞往欧洲的飞机上了。。。
其实,我知道我应该学着习惯分离的。。。
毕竟在以后未知的岁月里,我还要与朋友们无数次的说再见。。。
这些年太多的完美和残缺,我似乎还来不及记录下每一个昨天,而那个昨天已经过去了。。。
感恩的是我曾经拥有过你们。。。
多年来,无论是什么党什么派,老实说我不曾后悔与你们相遇。。。
认识你们是我一辈子最完美的事。。。
在以前无数个岁月里,我曾与你们结伴同行。。。
与你们在一起的日子我不曾孤单,因为我知道你们都会在我身旁。。。
曾经说过要做一辈子的朋友的约定你们还记得吗???
我记得,我真的记得。。。
我们无数个山盟海誓都藏进了我回忆里头。。。
离开你们,我有太多太多的不舍。。。
也许你们不是我的朋友,你们是我亲人。。。
十多年的友谊,怎么被一句毕业就打碎了呢???
我不想和你们说再见,因为我希望我们真的还能再见。。。
以后没有你们的日子我不去想象,也敢想象。。。
你们的样子,你们的声音,你们的气味,甚至你们每一个小动作我曾是那么的熟悉。。。
可多年后,我见面了还会打招呼吗?还会来个深情地拥抱?还会无所不谈?还是会当陌生人呢???
多年后,我重回旧地我相信依然会有人重复着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可是人都改变了。。。
多少年来,你们陪我哭,陪我笑,陪我闹,可是很快连你们的身影都会消失。。
毕业。。。这个字曾经我们多么渴望它的发生,可实现我却多么痛恨他的发生。。。
多年以来,我们有过太多的争吵和胡闹,可是更多的是我们我们肩并肩一起微笑走过的日子。。。
曾经懵懂的青春在我们脸上表露无遗,可是如今我们没有权力去胡闹了,
因为我们都长大了。。。
有时挺感叹的!以前小时候我们喝的是可乐,现在喝的是酒,
以前会为了别人说的小脏话而感到有趣,现在自己不说不舒服,
以前觉得教室其实挺大的,现在觉得教室怎么走没两步就走完了,
以前我看着别人的故事,可现在我是时候编写自己的故事。。。
我很感谢我的故事的前头有你们的出现。。。
你们给我的是一些我再也找不到的回忆。。。
你们为我的故事写下灿烂的一页,我希望我也会是你们记忆里的一部分。。。
你们陪我度过人生中最最最重要的青春时刻,谢谢你们。。。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们,我请你们也不要忘记我好吗???
至少结婚生子寄封喜帖来,换地址和电话号码通知一声好不好???
放心去飞吧,朋友!!!
累了,有我在这里等着呢。。。
倦了,有我听诉苦。。。
不开心了,有我的肩膀免费让你靠。。。
生气了,有我等着你陪你诅咒别人呢。。。
无论怎么样,我只想告诉你们我一路会与你们同在。。。
最后,我只能说一声谢谢。。。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最快乐的时光,
谢谢你们用最真诚的心来对待我,
谢谢你们不曾嫌弃我又矮又肥又丑地跟我做朋友,
谢谢你们为我故事做了一个很完美的开头,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照顾,
谢谢你们多年来的包容,
谢谢你们给予我一切的回忆,
谢谢你们曾经与我疯狂过,
谢谢你们给过我的一切一切。。。
现在我把一切的回忆不管是友情的,感情都埋藏此来,因为一切已成过去,已是回忆。。。
一起往前走吧,朋友!
没有彼此的日子我们要过的很好很好。。。
这样才不会令彼此担心和失望。。。
最后,我想说我不曾后悔认识你们,我感谢与你们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因为那是多么的美好,我希望你们也不曾后悔认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